Thursday, July 9, 2009

Have a Good Laugh

傳說
...........
在晚上
12 點整,
穿著黑色內衣,
站在鏡子前;
對著胸部猛打 30 下並且鬼叫,
你的胸部最後將會 ……

黑 青

**********************************************************
每次看妳穿絲襪的時候 ……
我的心中都會有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
那就是 ……


蘿蔔還包保鮮膜咧 !

******************************************************

小明上完廁所回到教室跟老師說: 廁所有好多螞蟻,
老師忽然想用 ant 這個單字想測試小明:螞蟻怎麼說?
小明一臉茫然 ....... 說: 螞蟻牠 ………… 什麼也沒說 …

**************************************************

醜男拿著 99 朵玫瑰獻給漂亮的女同事: 嫁給我吧!我愛妳!
女:算了吧!我對你沒感覺。
男:我那一點不好,我改。
女:你到底喜歡我哪點? 我改

***************************************************

有一天,一隻小蒼蠅跟牠的爸媽一起去吃午餐。
小蒼蠅:為什麼我們要吃屎 ?
蒼蠅媽媽:我的笨兒子, 吃飯時不要說那麼噁心的話。

***********************************************
某天,小蛇很慌張的滑行到大蛇的旁邊說:大蛇哥!我們身上有沒有毒?
大蛇:小蛇你問這個幹嘛?
小蛇:因 ………………… . 因為 ............... 我剛剛咬到了自己的舌頭!



微笑 給你好心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