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女人要学会好好爱自己

爱情太过沉重`````

爱情太让人伤神````

学会轻松吧```学会好好爱自己```不管别人说什么```爱情并不可以让我屈服

学会开心吧```学会好好爱自己```不要让任何事扰乱美好的生命``学会珍惜自己```因为我知道这样才会减少自己的伤痛``

学会对一切无所谓````学会好好的爱自己```我要把青春和纯真撰在自己的手里```不要让它在伤痛中流逝`````

及其没有安全感的我``本以为找到了爱情就是找到了自己的归宿```一个自己在怕在累有个可以依靠与关怀的避所```或许我错了``我一直都是错的````我只是一直在幸福的边缘上徘徊`````爱情我成受不起```

难过的夜我抚摩着自己的伤痛`````自己是那么的凄凉与孤单````心已经死了在那年夏天我的纯真我的爱````现在我的爱对我来说只一种负累````我在疼痛的路口左右徘徊````

这么久我终于明白我一直在寻找自己的安全```渴望无尽的关怀与爱``可是或许我错了````这么多年我一直虔诚的寻找无尽的爱我成了它忠实的奴隶`````

什么都可以全力以赴```现在我知道惟独爱不能``````

世上没有什么东西是让你平白无辜得到的`````就连爱也需要你一点点经营````男人是多么贪婪的动物``他总是不断的要求从女人那里索取爱``` 关怀```忍让```为他提供一切他所需要的````女人到最后付出的越来越多```自己以为可以从中获取那么些许的信任与安全感``最后到无法抽身 ```如果我说女人成了寻找爱的奴隶,那么这么一来爱就让她死心踏地成为男人的奴隶```

现在得知如过自己不好好的爱自己````这世上还有谁会来爱呢````

最能给自己安全感的人就只有自己````不去理会那不重要的伤感`````对一切都无所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