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有時你是否會覺得自己就像是ESC鍵一樣?



與人之間,有時你是否會覺得自己就像是ESC鍵一樣。

獨自一個人在角落,其實對我來說,Esc 永遠不寂寞和 Ctrl、Alt、Del 一樣,是很重要很重要的按鍵,特別是在電腦當機的時候。

人也是一樣,或許你會有個朋友像Esc,總是在遠遠的地方,不常看到,但在你的人生「當機」的時候,他卻總是能幫助你離開困境、解決問題, 這樣重要的人,就是你真正的朋友 。

朋友們,寧可你們永遠別當機,因為朋友是用來祝福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es, agreed. Such meaningful comic. I think I'm the ESC key. As people only call me and find me when they need help. If there is not trouble going on, I'm the one who always been left out.